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人走散_900字

三人走散_9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倪琪!”

  “倪琪,你给我出来啊!!”凝月大声吼叫着,声音在山洞中回荡着,碰到瀑布,又被阻隔了下来。

  “省着点吧,她听不见的,我偷偷跑去了禁忌图书馆,查了一夜,才查到关于这瀑布的资料,瀑布能够阻断声音、光线。晚上,还能发出即使是在双星上最富有的地方,也极少见到的萤火。”

  “嘿嘿……那我们不是可以赚……”凝月一听到钱就两眼放光。

  “别老想着钱了,在我查到的资料里,明确的写出了,当一个人在萤火出现的地方,沉浸如幻想或者梦中,在一个小时之后,如果还破除不了梦境结界,那么大脑防线将在一瞬间崩溃,大脑会遭到严重破坏。”紫陌盘腿坐在地上,闭着眼睛,静静的使出家中长孙才会的祖传魔法,紫陌的脸上没有一丝的慌乱,但是,紧紧握住的双拳和额头上大力大力的汗珠,已经完完全全地把她的紧张反映出来了。

  “你先等着,我马上就回来!”三分钟了,紫陌依然盘腿坐在地上,凝月再也等不住了,她飞奔着向倪琪走的,方向跑去。

  “喂!”紫陌突然被吓醒了,立马跳了起来,却发现凝月早已不见了踪影“真是……急性子啊!”不过他没有凝月那么着急,继续盘腿坐下,好像对朋友们的安危漠不关心,实际上,那种魔法要花费上汗水、精力、灵力还必须要非常冷静。

  然而,精力和灵力若是同时消失,那么,高级魔法无法使用或昏迷一阵子。虽然这个魔法要付出的代价比较大,但是可以移出某个人或物的灵魂,来到某一处没有灵力限制或是灵魂可以呆的地方,却不会对那个灵魂造成伤害,但是,最关键的一点……

  而现在,紫陌要救的不止倪琪,还有凝月,而她知道,她的灵力根本就不够救出那么多人。紫陌想到倪琪又盘起腿来,席地而坐,嘴里念念有词。

  她根本就没有时间懊悔,懊悔自己没告诉凝月,自己家族的这种神秘魔法,她双手平摊,接着,再做出快速的让人看不清楚,而又神秘美丽的的动作,不知何时,她手上已有了一层闪烁着荧光的东西,随着她手的摆动而摆动,在山洞中显得十分耀眼,接着,手上的荧光飞了出去,在紫陌面前形成了一个绿色的东西……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