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新神奇宝贝_750字

新神奇宝贝_7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神奇宝贝newmagicbaby

  第一部白色碎银成都联盟:白银大会篇

  上卷

  编着:梁亮堂、蔡希尧

  人物介绍:贾斯汀(主角)

  介绍:一个十岁男孩,家庭富有。对神奇宝贝有深厚的热情,家里也很出名,以为他爸爸是被称为世界第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的:渡!是一个志向远大的少年。

  克莱儿(女主角)

  介绍:一个11岁的女孩,出生在法国,对电系神奇宝贝的迷恋超过了其他人。虽经嘲笑贾斯汀,但很喜欢贾斯汀对神奇宝贝的友情。想成为顶尖华丽大师。

  艾伦(男副主角)

  介绍:一个10岁的男孩,因石英大会8强而出名,武功高强。想成为神奇宝贝酒侍。

  第一章:良机奇缘编着:蔡希尧

  问题时间:全身火焰的老鼠?神奇宝贝?最后揭晓。

  “起床了,起床了。”闹钟叫道。贾斯汀从床上爬起来,已经8点了。“天啊!”贾斯汀叫道。贾斯汀急忙穿好衣服到神奇宝贝学院。大木博士说:“菊草叶给了克莱儿。”贾斯汀急忙记过人群大叫:“我要领取神奇宝贝,大木博士。”

  大木博士仔细打量打量了贾斯汀说:“这里还有一只很差的火球鼠,它斗志的火焰还没爆发。”“不管是不是差的,我一定能训练好!”贾斯汀说道。“好。”大木博士回答道。贾斯汀拿到了火球鼠的神奇宝贝球,把他收了回来。博士说:“另外把10个神奇宝贝球和一个神奇宝贝图鉴给你当作见面礼吧。”“谢谢。”贾斯汀接过了这份“厚礼”说道。

  贾斯汀走出了神奇宝贝学院,看见了克莱儿和艾伦。克莱儿说:“我叫克莱儿,领取的神奇宝贝是菊草叶。”“好,我们一起去修行吧!”贾斯汀说。“加我1个,我是艾伦,喜欢武术。领取的神奇宝贝是小锯鳄。”“好,就我们几个,请多多指教!”贾斯汀兴奋地说道。

  (本集完,贾斯汀一行人就出发了,他们会遇到什么神奇宝贝呢?请看下集:小拉达,我要捕捉你!)

  问题答案:火球鼠!

 

    六年级:闫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