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纸和笔的故事_450字

纸和笔的故事_4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张比白雪公主还白几十倍的纸和一支非常谦虚的笔是同一个主人的帮手,也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是它们却为了一件小事断开了它们的友谊。

  有一次,纸骄傲地对铅笔说;“你这个臭东西,整天在我身上乱涂乱画,把我美丽的身材毁灭了,多亏有一个整容师给我整容——橡皮擦,不然我就变成了‘丑八怪’了。”铅笔谦虚地说:“我的纸姐姐,我哪敢欺负你啊!再说了,我在你身上画,也不就是在把你变得更漂亮些。”“你还敢跟我斗嘴啊!”纸变得更生气了。铅笔二话不说地从桌子上“滚”到了地上“躺”着。

  等主人要写作业的时候,突然看见笔不见了,就呆呆地坐在那儿。纸非常着急地说:“铅笔兄弟,你在哪儿?你快点回来吧!我们一起像以前一样成为一对好朋友,一起为主人服务,好吗?”纸一直在呼唤着这句话。铅笔想通了,它又从地上“走”了上来。主人看见了笔之后,就开始写作业了。

  纸和笔它们又像以前那样成为了一对要好的朋友,一起为主人服务。它们后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湖南怀化溆浦县屈原学校六年级:韩湘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