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倪琪——_800字

倪琪——_8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倪琪——

  “不是吧……在这个地方……”倪琪敲敲脑袋。

  “咚……请选择……”一个让人恐惧的声音响了起来。

  “喂,你谁啊!!”倪琪看看周围,周围出现了好几扇门,在中间出现了一个女孩儿,那个女孩就是她自己!

  “无名小路,无人找寻。关键之路,无人发现。登高远望,口字之型。”那个声音再度出现,让恐惧的倪琪冷得直哆嗦。

  “什么意思啊……”倪琪赶上去问“倪琪二号”,正想把手搭在她的肩上,可是却没有摸到任何东西,貌似那个女孩是幻影……

  “什么嘛……不会说话……”倪琪丝毫没有犹豫随意推开一扇门去,走进了门里,那是一个房间,一片漆黑……“啪嗒——”门自动关上了。

  搞什么啊,又不是拍电影……倪琪在心中暗暗叫苦,找到了一个开关,摁开了,房间居然亮了起来!

  “怎怎么……”倪琪看着眼前惊讶极了,周围又是几扇门,还有另一个倪琪,只不过场景换了。

  “诶……”倪琪连走了好几扇门,可是还是一无所获。

  “走迷宫是吧?!谁怕谁?!”倪琪彻底被激怒了,那阵势似乎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啊!接着她又开始了寻找正确目的地的旅程,似乎忘了,现在根本不是玩游戏的时候!而那则似乎是谜语的有貌似最关键的东西,她呀压根就没有发现关键所在!

  考验难道就只是迷宫这么简单么?嗯……半对半错吧。说简单,怎么可能?那还有谁爱看哪?说难……也不难,也就是单纯的走迷宫啊!何况,对这种连谜语都猜不透的人,不简单一点,那还能咋办?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