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笑友_1000字

笑友_10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3个同学,53张脸,每当我想到毕业,都有一种难舍,同学们仿佛都笑吟吟的望着我。那张最令我难忘的脸——玥华的脸,总是勾引起我很多心事。

  那大概是二年级的时候了,我和汤玥华通过一次“打架”正式成为了好朋友。俗话说的好“不打不成交”,正是这次“不良事件”让我和玥华真正成为了朋友!

  玥华简直就是“百花高手”,说她在学习上“打遍年级无敌手”!这一点都不夸张。我们数学周测试,都是奥数题,限时一节课,但是这一节课对于普通同学根本搞不定。在我们冥思苦想做了二十分钟,连一半儿都没做完的时候,“天神”般的玥华交卷了,她居然把这么多神经的题做完了!天啊!经吴老师检验,得到了能让全班昏死的分数——满分!标准答案!我们全震惊了!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交到如此给力的朋友!这个奇迹一直在全年级间传诵着。当然玥华的另一项武功“九阳捏人爪”也是不一般的了得,他可怜的同桌成了玥华练功的沙包,这也塑造了玥华一淑女外貌但捏人不眨眼的形象!

  玥华还有一大神功——荣辱不惊。无论是得了什么奖,什么成绩,她从来都坐在座位上腼腆的低着头,摆弄着手中的小东西。这不,这全班就她一个考上了外国语,所有人都称赞着她,她能让如往常一般,很淡定的玩着手中的笔。这才视荣誉如粪土!当然这些“粪土”玥华“收之无愧”,因为这是她从幼儿园起奋斗至今的成果呀!

  在别人眼中貌似全能的汤小姐在我面前,她那“波澜不惊”的“臭表情”立刻换成了一副玩世不恭的笑容。我们两个在一起干的事只有两件——疯狂的笑,疯狂的玩!玥华纵是有再多“追随者”,她都一直和我“臭味相同”,形影不离,我们两个向来在一起喜欢搞恶作剧,编故事,玩芭比,拆东西……我们有时比一年级的Baby还幼稚。都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了,在六一的时候,我们还“重操旧业”——玩芭比!我们两个兴高采烈,热火朝天的开工了,整个客厅都成了我们的剧场,饭厅里也被蔓延了一些!不过相对于低年级的小盆友们,我们玩的还算是有点“学术含量”,——导演康熙年间的某位大师,只可惜,男演员太少了,大多是女演员,只好女扮男装,但巾帼不让须眉。当我们停下手中疯狂的行动,我们才意识到了我们在12岁时的六一儿童节干了一件多么白痴的事情。随后我们抱着肚子一直放声大笑,声波一浪比一浪高。

  当然,玥华小姐作为我的知己也总是那样了解我,每当我有什么心事,她总是帮我分担,帮我化解,叫我如何放下顾虑。总觉得在那时候的我,就像一个什么也不懂得小孩子,被汤玥华一个大姐姐不停地开导。但这的确有用,三言两语,我便又能和汤玥华一起笑的“惊天地,泣鬼神”。

  得友如此,吾复何求?

 

    六年级:阳光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