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加入童年可以重来_900字

加入童年可以重来_9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如飞一般,逝去的速度真是令人惶恐,一眨眼,从开学已经到了期中,眼看着还剩两个月我们便要小学毕业了,迈入人生更高一级的殿堂,童年即将离我们远去。

  我敢说我的童年最幸福,但仍然有遗憾,世上没有无遗憾之人,可这些遗憾无法永远牵束我,我仍然潇洒自如,无牵无挂。

  实话实说,我的遗憾还真不少:没有当过正班长,没有当上大队委,没有当过升旗手……这都是遗憾,但这些只是名誉,名利只是身外之物,要名利没有什么用;在宋祖英来深圳世界之窗现场演唱的时候,我没有仔细观看我的偶像,这算是遗憾,但仔细看了又能怎样,又不能当饭吃,只能一时之快而已;没有趁着年少时间多多看几本书也是个遗憾。假如童年可以再来,我有机会令一切遗憾变得更加圆满,令我的童年更加的美好,有机会做更多我所喜爱的事情。但是有了遗憾,就真的要童年重来吗?童年重来真的有意义吗?我有些疑惑。

  “假如童年可以再来,假如童年可以再来……”我在口中叨念着,思绪头一次如此杂乱。如果童年真的可以再来,我会如何选择?不再上学,留在家中自学,尽情的在书海中畅游?对于我一个喜欢散漫无拘生活,喜欢终日泡在书中的人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我当真选了这条路,我便不会遇到我真正的知心好友汤玥华与赖可盈,我更不会遇到我最敬爱的侯老师,也不会遇见我的死对头和我的兼职“护花使者”戚致铨。人家说,一切都是缘分,都是上天所定,都是命中注定。这我从来不信,但是这一切恰恰好好,又只能用缘分解释,用命中注定来解答。

  大丈夫做事无怨无悔,即使小女子也该如此,更何况我是侠女子!这是一种洒脱,既然是自己所作所为,勇敢地接下这一切又有何妨?即使犯下错误,也应该承担,犯错之时,早该料到自己为此应该获得的惩罚。做事无怨无悔,这也是对自己的行为一种监督,不轻易做那些不该做,会后悔的事情。人生的词典中就应该没有后悔二字,而只有勇往直前。我有时为某事后悔不已,然而此时我却觉得,我错了!后悔没有用,世上永远没有后悔药,只有将这些遗憾,放在心中鞭策自己,才能使自己进步。

  假如童年可以重来,我宁愿过与原来一样的童年,堂堂侠女从不后悔!

 

    六年级:阳光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