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暑假中的我不懂_800字

暑假中的我不懂_8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中我认识到好多。我不懂这世间,人为什么会那么虚伪?人前假惺惺的,拍马屁。背着人,就说三道四,恶语伤人,弄得流言蜚语满天飞,受害人被别人指手画脚的,无地自容。人为什么会那么不择手段?为了达成目的,即使付出一切代价,也无所谓,真是害人又害己。这个社会很现实,什么都得用钱,没钱什么事都免谈。

  我不懂许许多多的家庭为什么会破裂?是因为吵架吗?鸡毛蒜皮的小事,太没必要了。是因为钱?正所谓:谈钱伤感情。谈着谈着,一些让身临其境的人心痛的词就冒了出来:离婚、断绝关系……太可怕了!也有的因家庭暴力,导致最后两败俱伤,真是没意义。

  我不懂为什么我长大之后那么没自信,走在街上,低垂着头,生怕自己比别人丑,把手插进口袋,害怕手上似蜈蚣的伤疤爬出来,吓到别人,他们都不敢靠近我。我很自卑,想一年四季都穿长裤,在妈妈的逼迫下无奈穿起会让我颜面尽失的短裤,伤疤终究还是被揭开了,出去时我总要带袋子,遮住腿上的伤疤,那块伤疤是那么显眼那么恐怖,我自己看都觉得恶心。在大人的眼中,这根本不算什么,但他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在同学面前,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当同学指指点点时,我好想哭,好想大喊,撕心裂肺地喊:“老天爷,你为什么让我经历了同学没经历过的挫折,不公平,你知不知道这三块疤带给我多大的痛,留下多大的阴影!

  我不懂,妈妈为何有时好有时坏?妈妈好时,我觉得她好像一个慈爱的天使,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日常饮食。妈妈在困难时刻挺身而出,将我保护在堡垒中,而她则冲锋陷阵。妈妈坏时,,总逼着我做我不情愿的事情。总是说她在我小时候事事都帮我做好,弄得我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依赖她。这个我可要抗议了,有些事我自己做,总会被妈妈纠正,结果还是依照妈妈的意愿。现在我无论做什么,都怕做错,被骂,心惊胆战,真不好受。又有些事她帮我做好,我没事做,心里真憋屈。虽然妈妈是家里的法官,也总不能乱判吧!

  ……

  我不懂我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不懂,不过都宣泄出来,好多了,又有谁能回答我的这些不懂呢?暑假真好,是个宣泄的日子。

 

    六年级:施菲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