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I love summer_500字

I love summer_500字

2012-08-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柔的春天、狂热的夏天、勤劳的秋天、冷萧的冬天,四季常常都有各自的情怀。而我最喜欢夏,喜欢夏的那种奔放,那种热情,还有那种独特的美。

  夏天要慢慢与春天交班,是夏天的一种特别的心意,不信你看,春夏之交的那一颗颗鲜红硕大美味的红草莓就是证明,若不是夏天要拖长草莓上市的时间,我们哪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好好地享受又甜又嫩的草莓呢?若把夏天比做一一个红衣的圣诞老人,那么这就是它给大家送出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很多同学写的作文总把夏天比喻成夏姑娘、夏婆婆,我却感觉夏天是一个豪放的男孩子,太阳是他胸前的勋章,星星是他引以为傲的画,高大挺拔的绿柳是他手中号令夏时植物在炎热的天气为人们带去清凉的常绿杖。夏天是一个知错就改的男孩,当他因一些事情发火时,大地上便热浪翻涌,奇热无比,清凉草告知他后,他就立刻挥舞常绿杖,西瓜、蜜桃、芒果、哈密瓜、椰子、葡萄、山竹等水果便立刻冲入人群倾刻间热气消止,弥漫的只有一股股香气扑鼻的浓郁果香味。

  海洋是夏天最忠实的下属,每次消热,我们都首先冲向它,碧波荡漾、清凉无比,让我们深深地喜欢上了他,它也成了夏最器重的下属。

  I love summer。

    六年级:沫小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