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中的女孩_650字

雨中的女孩_6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周六,又是奥数班的日子,又是阴冷的雨天。

  雨里边夹杂着一颗一颗的雪霰,在风里密密地交织,斜斜地交织,斜斜地打着伞面,威风凛凛地飒飒作响。我全副武装,帽子、耳套、大围巾、大手套,上上下下,除了一双眼睛不得不露在外面,其余全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就算这样,寒冷还是气势汹汹裹挟了我。

  走着走着,不经意往身后一瞧,一个身影,呼地一下扑入我的视线。

  红衣、红裤、红鞋子,打扮得小新娘似的——竟然没有撑伞!直直地站在雨里,看不清面孔,依稀觉得是一张红通通的小脸。单薄的衣服显然湿透了,紧紧贴着瘦削的身子。

  她是谁?这冰冷的雨天,连把伞也不带?不怕冻坏?为什么独自站在雨里?

  我确定和她素不相识。可是我能视而不见吗?

  当然不能。我回头急急地向她走去,在离她不远的地方,我清楚地看见她蹲在地上,透过雨丝依稀能见到她的衣服湿漉漉的。我侧一望,模模糊糊地见到她手里抱着一只宠物,这只宠物正在她的怀抱里朝她微笑呢。好一幅“主仆”感动画面啊!她就像一把撑起的大伞,奋不顾身的保护着自己最爱的宠物。此刻的我,能不动心吗?我不管什么叫不相识,我不管什么叫陌生,抛去所有的杂念,轻轻地走在小女孩面前,用我手中的大伞为他们撑起了一片天!小女孩仰起了头,眼里闪着几分泪光,抽泣着对我说:“谢谢!”我微笑着说:“没事,来,起来。”她那小小的手温柔地搭在我的手上,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和我平起平坐。

  雨从容地顺着伞滑落,风柔柔地吹,吹开了我们的笑容……

 

    六年级:痛了会哭1

更多关于叙事作文汇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