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身边的校园守护卫士_550字

我身边的校园守护卫士_550字

2012-08-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安全关系到家庭的幸福与学校的安定。又是谁在我们身边默默地保护我们呢?那就是护校民警、交通协管员、校园保安员、班车护导老师,还有我们的值周队员。他们无时无刻保卫着我们的人生安全。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风霜雨雪,他们都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我们都乘着前往学校的车,吹着车里的空调,悠闲自在。但你又没有发现在我们校门口那坚守岗位的交通协管员。他们目光炯炯,挥动着小旗,指挥着一辆辆汽车缓缓通过。他们的汗水流遍全身,但他们毫无怨言,只愿能为我们提供个安全的环境。一进我们Q。F。L。的校园,我总会看见那站在校门口的卫生汤老师与值周队员。他们不顾四周乱飞的蚊子。向每一位到校的师生嘘寒问暖,问一问哪里不舒服……啊!感谢你们,你们宁可让自己受苦,也让我们安全。

  雨天,大雨淅沥沥地下着。放学时,我们乘班车的同学会显得很无助,没带伞怎么办,没法回家了。但每次我都会看见敬爱的吴校长,她与老师们一起撑起了爱心伞,护送我们一位一位同学上车。转眼间到了班车点,当我转头想与吴校长说再见时,我大吃一惊。吴校长的半个身体早已经湿透了。吴校长,是您让我们安全上车,不会感冒。

  我尊敬他们,是它们那些熟悉的身影像参天大树般给予我们庇护与依靠。

  感谢你们,我身边的校园守护卫士。

 

    六年级:张舒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