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成都天香水上乐园_800字

游成都天香水上乐园_8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最清凉避暑的还是水上运动了。就在昨天,我们去了成都水上乐园。在哪里去感受水的清凉,水的活力。

  通过不到半小时的路程,“国色天香水上乐园”这几个大字就向我们迎面扑来。我们都按捺不着喜悦的心情。匆匆买过票后,我们走进了乐园的大门……

  水上乐园是非常漂亮的,蓝蓝的池子,清清的水,排得整整齐齐的躺椅绕着池边,远处的小山上绿树随风舞动着,五彩缤纷的运动设施,人工造浪池、、碧波荡漾的小溪流、管道冲浪、冲浪池、……让我目不暇接,我不由地惊叹:“啊,真美呀,这儿真是海洋童话世界呀。”

  我们首先来到了玩漂流的地方,匆匆上了皮筏艇,顺着流水往下漂着,之一幕显得各位浪漫和谐,就在这样让人怡然自得的享受中突然上演了一个小插曲: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一个浪头把我们的皮筏艇掀翻了,我在水下“挣扎”着,咦?我突然发现自己浮起来了,哦!原来自己穿得有救生衣啊!真是虚惊一场。然后我们又乘着皮筏艇顺这端急得水流驶向远方。

  再往里走,我们发现了造浪池,就都迫不及待走了进去。爸爸就牵着我的手走了过去,开始的地方水池浅浅的,越往里水就越深,我们到了齐胸水的地方停了下来,这时池子里已经有好多的人了。主持人开始倒计时“10.9.8.7……”,突然一个浪头涌了过来,把我推得前后摇晃,还没等我站稳,又是一个更大的浪头把我抛了起来,接着一个又一个小浪向我扑来,我迎着小浪向前奔,大约过了一分钟,一个汹涌的波浪来了,它如千军万马向岸边飞奔,许多人都抵挡不住被冲得人仰马翻。我背对着浪,巨浪以排山倒海的气势把我冲到岸边,太刺激了!随着水的涌动,池里的人们也兴奋地叫着,跳着。原来冲浪就是让人体验在海里游泳的感觉啊,这真是太有意思了!

  接着我们有相继玩了许多设施,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快乐、收获了凉爽。

  一天时间悄然溜走了,我们也应该告别这里了。再见国色天香水上乐园!!!!

 

    六年级:A筱媛【吕月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