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吊兰_450字

吊兰_4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淡蓝色的课桌前,陈列着一盆吊兰。它虽然没有牡丹国色天香,更没有兰花秀韵多姿,但它以独美的身姿活跃在人们的视线里,装点着阳台、卧室……到处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吊兰约长20厘米—25厘米,它的叶片大小不一,宽约1厘米—2厘米,它有桂兰、折鹤兰、垂盆草等美称;吊兰的根长出的茎称匍匐茎,犹如礼花四溢;它开的花时白色,等到一定时间会长出茎(大约长30厘米—60厘米)花就是依靠茎而开,它像只鹤,徐徐向外伸张,开长了,叶子会搭到别的物体上,美不胜收。

  吊兰可以净化空气、清热解毒,它不管土地贫瘠或肥沃,不管有水无水,不管光线强还是弱,始终在同一时间内,唱着一曲奋进歌:“不图虚名、乐于服务”,它还有别致的点缀效果,它能除二氧化碳,为人们带来清新、美好的空气,它也是人称的“绿色吸尘器”。

  吊兰啊!你的精神多可贵啊,你永远是最美的。直到今天,这盆吊兰仍在我的书桌上,多少年来我不曾换掉,因为我需要它。

 

    河南三门峡灵宝市灵宝市一小五年级:刘备三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