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伸出您的双手 献出您的爱心_550字

伸出您的双手 献出您的爱心_5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校园中,你是否感受到了同学们给你带来的快乐?是否感受到了老师给你带来的温暖?但你是否知道,在我们的校园中,正有一个年轻的生命再挣扎,在呼唤?他便是2年5班的郑志烨,他从出生6个月是身体就不适,后来经过大医院检查,是地中海贫血,需要骨髓移植,机会来了,但手术费需要50万元。

  因此,我们学校组织了“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为二年五班地中海贫血患者郑志烨同学募捐”活动。我把事情和爸爸说了,爸爸非常赞同。但我想起了老师说的话:“我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把自己的钱捐出去,而不是拿爸爸妈妈的钱!”于是,我把我刚拿到的零花钱捐了出去。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募捐活动。同学们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操场排好队。刘校长走上升旗台,用低沉的声音讲述了郑志烨的病情。主持人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动听的演讲……

  募捐活动开始了,主持人同学说:“请各班代表把同学们的捐款放入捐款箱内。”老师派了杨彪代表,我仔细的观察着杨彪。他紧紧攥着那装着捐款的信封,跑到捐款箱前,小心翼翼地把信封塞进了捐款箱里。我明白了,那捐款箱里装得不仅仅是同学们捐的钱,还有同学们的爱心!我也明白了不管捐了多少钱,都是一片爱心,正如歌词里说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我祝郑志烨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五年级: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