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_400字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_400字

2012-08-0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六点,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一丝喧闹声都没有。同学们都还没有来到校园,有的也许在熟睡中,有的也许正在勤奋读书,还有的或许已经在前往学校的路上了。

  七点左右,校园的早晨一片忙碌的。每个班值日的学生,都在自己班级的包干区内劳动着。有的挥着扫帚,有的擦着玻璃,有的收拾着讲台,有的正在奋力拖地……

  七时三十,悦耳的晨读铃声准时在校园上空荡漾。校园的早晨开始了一天勤奋的学习,同学纷纷端坐于教室,捧着书,仔细地读着,整个校园书声朗朗。

  早读课过后,校园的早晨又步入了专注的主题。课堂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求知若渴的眼神,俨然又是一道校园的美丽景观。

  第一堂课结束了,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同学们拍着整齐的队伍,踏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操场,那矫健的身姿,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呢!

  校园的早晨既安静,又忙碌,它时时催促着我们要珍惜时间,要努力学习。我爱校园的早晨!

 

    湖北十堰郧县城关二小五年级:5203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