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爷爷戒掉了他唯一的嗜好_600字

爷爷戒掉了他唯一的嗜好_6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因是一家人

  爷爷奶奶今年都已经是65岁以上得老中年人都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龄了,奶奶身体不好,是严重的腰间盘突出,已经动过两次大手术了,可每次手术后不久又会再犯,这不,这几个月又犯了,干不了重活,而且连做饭烧水都成了严重的问题,奶奶一共有四个儿子全在家务农,每天忙得要命,儿媳们虽然孝顺,但也要顾家顾地里的,也不能整天的去照顾奶奶,没办法,只能把在外打工的爷爷叫了回来。爷爷虽言年纪也不小了,但身体确实很硬朗,这几年整天在外给人家看大门,虽然挣的钱不多但足以够他们老两口生活的了。

  奶奶这病虽然是腰间盘突出,可实质上已经到了连自身生活都不能自理了,每天十个小时,奶奶总要在床上躺八个多小时,只有每餐吃饭的时候才费力地爬起来。爷爷每天总是坚持的帮奶奶按摩,奶奶的病渐渐有了好转。

  喝酒是爷爷天生的嗜好,以前每天都要美美喝上那一小酒壶,爷爷虽然爱喝酒可就是醉不倒他,从小到大就没见他喝醉过,可那天他却郑重其事的告诉我们,他要戒酒,并且还要我们监督他,,原来奶奶每天都要吃一些营养品来补充营养,而这些营养品却昂贵得很,爷爷为了省钱给奶奶买营养品,所以打算戒掉自己唯一的嗜好。就已经成了爷爷每餐的必需品了,突然戒掉,这打死我们也不会相信的。

  可爷爷说到做到,两天过去了,爷爷见了酒,抿抿嘴,半个月过去了,爷爷见了就,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但还是没动,就这样一个月,两个月过去了,从没再见爷爷喝过酒,爷爷真是好样的。

 

    五年级:地上的月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