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我想对你说

2012-08-0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

  你好!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是辛勤的园丁,呵护我们这些小幼苗茁壮成长,在这个学期中我们留下了想多快乐的回忆,也同时留下了许多的让你不省心的事,我知道的我们很调皮,让你感到很烦心,但你总是与我们嬉戏,“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个学期很快就结束了,时间过的很快。

  当您为我们烦心时,黑发不知不觉地退缩,白发渐渐占领高地,您渐渐衰老,红光满面的脸已不在有红光,而是苍老。反而,你对我们的好,我们却不知感激。

  老师,你们在夜晚台灯下批改做作业,看到那一堆被涂满黑圈的作业本,总是觉得那些同学上课不好,我要帮助那些同学学习。每次,你翻开看到那些“红叉”和“红圈”,你总会想到做为老师,我要帮助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这是我的责任。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再将温暖给我们了,自己却饱受寒风的吹袭,老师,你太辛苦了。”

 

    五年级:丁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