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窃读保卫战_550字

我的窃读保卫战_5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中午,奶奶总是苦口婆心地唠叨:午休!午休!可我就是睡不着,我想看书,睡觉多无聊啊!

  怎么才能不午休,利用这段时间读点书了?我想了一个办法:假装蹲厕所!一天中午,刚刚吃完饭,我就把书藏到衣服里,从房间里鬼鬼祟祟地探出头来,左右看了看,嘿嘿,没人注意我,快跑!我踮起脚尖悄悄进了卫生间。正读得津津有味,忽然听到了奶奶的脚步声,我急忙把书藏好。听到奶奶敲门问:“孙子,怎么了,蹲了这么长时间?”“有些闹肚子……”我假装很痛苦地回答。心里暗自庆幸,好险,幸亏我有准备。

  虽然这个“蹲厕读书法”很好用,可是用得多,难免引起奶奶怀疑,总不能老拉肚子。于是,新方法出炉:假装午休,在枕头边放本书,偷偷读。有一次,读到书中搞笑的地方,我忍不住发出“咯咯”的笑声,忘记自己“睡了”。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奶奶已经来到我床前,我假装刚醒,睡眼惺忪地问:“奶奶,怎么了?”当然,书已经被我藏到了枕头下面。“臭小子,还装!”奶奶从枕头下拎出了书。唉,这么快就被发现了,我真倒霉!

  不过,加睡读书的失败没有挡住我读书的热情。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各种各样的方法从我脑子里飞出,我的窃读保卫战还在进行中……

 

    湖北恩施建始县实验小学五年级:田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