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550字

我的家乡_5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风景如画,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冰雪融化,大地回春,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开了,万紫千红:有白的,红的,黄的,绿的,紫的,还有一些是蓝色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小河慢慢的流着,孩子们跳到河里打水仗,累了,就躺在水里休息。他们还爬到树上去掏鸟蛋,回家煮了吃了。微风轻轻吹过,把人们心中的烈日炎炎的感觉吹走了,小鸟在微风中歌唱;小草在微风中点头;荷花在微风中跳舞;柳条在微风中蠢蠢欲动。

  秋天,枫树的叶子变红了,其他的树都黄了,落叶纷纷。有的孩子把掉下来的树叶捡回去当柴烧;有的把树叶做成了一个鸟巢架在树上或是放在屋檐上;有的调皮的孩子就把别人的烟囱塞住;让烟囱“喘”不过“气”来;还有的拿树叶当子弹,玩起了树叶大战。秋天也是大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有香甜可口的五味子;还有美味的葡萄;还有很多好吃的!

  冬天到了,天上下着鹅毛大雪,一瞬间就变成了冰天雪地,孩子们就玩起打雪仗,真是乐在其中呀!“嘿嘿哈哈,快做一个雪球,递给我,来扔敌人!”孩子们边唱边扔;还有一些比较平静的孩子,去玩堆雪人,一个个雪人像一排边防战士,那些调皮的孩子就把他们堆的雪人全部毁掉。

  啊!我的家乡真美丽呀!!!

 

    江西赣州赣县城关小学四{13}班四年级:刘艺{我的QQ:148638578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