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暑假游记:暑假游美丽的长沙世界之窗_550字

暑假游记:暑假游美丽的长沙世界之窗_5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长沙游玩世界之窗,今天天气特别凉爽,一点也不觉得热,我们真是挑了个好日子。

  一路上我都欢呼雀跃地兴奋不停,车上都是去世界之窗游玩的人,车里充满了欢歌笑语,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长沙世界之窗。

  刚下车第一眼,我就看到各国的特色建筑,有点仿古,有些现在,有些新奇,看得我目不暇接,我仿佛来到异国他乡!

  哇!去坐小火车了!我们一个接一个排队上去了,坐小火车来到了飞天大罗盘。刚启动,“啊!妈妈我好怕”姐姐和我异口同声,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终于停下来了,我们这才松了口气。接着小火车又带我们来到了恐怖城。我探头一看,“哇”,全是僵尸。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在有妈妈为我壮胆。我抓紧妈妈的手,鼓起勇气冲了过去。出来时,我的小手都抓得出汗了,真是有惊无险。游乐场里更是热闹非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跑去玩自己喜欢玩的项目。有银河冲浪,有跳跳车,还有玩升降车……我们玩了刺激的银河冲浪。坐在漂流河的船上,船开始在直行道上慢慢地滑行,突然一个斜坡出现在我们面前,上坡时船像蜗牛一样爬行,下坡时只听到“嗖”一声,船从几米高的斜坡上冲了下来。只听到大家一声声尖叫,浪花冲得老高,把我们的衣服都打湿了。“哇”真刺激啊!最后我们还看了水幕电影。

  今天过得虽然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很开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