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暑假游记:方特欢乐世界一日游_900字

暑假游记:方特欢乐世界一日游_90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由于这学期我的学习成绩优秀,爸爸妈妈决定暑期带我去世界第二大儿童乐园——方特欢乐世界游玩。

  快乐的暑假终于来到了。八月八日一大早,我还在睡懒觉,爸爸轻轻地走过来对我说:“宝贝,快起来,去方特玩了!”我睁开眼,一骨碌爬起来。仅仅不到三分钟,刷牙、洗脸、梳头,全部搞定。然后,我们全家坐出租车到庐汽车站,再乘坐从庐到芜湖两个小时的客车去方特。我在车上睡了一大觉,不知不觉就到了方特游乐园。

  哇!方特游乐园可真大呀!走进大门,一看,游玩的项目可真多,只见人山人海,我想:他们大概也是慕名而来的,真不愧是世界第二大儿童乐园。

  我们先去体验悬挂滑车、苹果飞椅、太空飞车……可是工作人员说身高必须达到1米4以上的儿童才可以去玩,我才1米2,没有资格,我很失望。妈妈说:“别泄气,我们可以玩别的项目。”我们来到海螺湾,排队很长时间,还没轮到我们,我又急又热,满头大汗,对妈妈说:“真急人,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吧!”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不能半途而废,去别的地方也是要排队的。”我只好耐着性子等下去。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走进四维动画影视厅,选择好座位坐下,戴上专用眼镜。电影开始了,我感觉自己来到了海底世界,小鲤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向我吐泡泡;螃蟹钻我的屁股,浑身痒丝丝的。电影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螺湾。真庆幸听了妈妈的话,否则哪能大饱眼福呢!

  中午我们到方特美食城美美地吃了一顿。下午,我们又游了西部传奇、失落帝国、水世界。最后,我们去了太空世界。我们先感受飞越极限。我们坐上模拟飞机,从地球起飞,慢慢地来到了太空,只见群星闪烁,巨石耸立,深涧百丈。我们一会儿穿越巨石,一会儿跌入深涧,吓得我哇哇大叫。好在有惊无险,我们安全着陆,回到地球。接着,我们体验了星际航班。我们乘坐星际航班,飞机起飞了,第一站来到了伟大的首都北京,巍峨庄严的故宫展现在我们眼前;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东方明珠——上海广播电视塔,蜿蜒盘旋的万里长城,美国的自由女神,埃及的金字塔……啊!世界真大呀!世界真美呀!长大以后,我要带爸爸妈妈去真正周游世界。

  当方特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我一步一回头地走向回家的路,方特欢乐世界,你被称为世界第二大儿童乐园,名副其实。我会好好学习,争取下次再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