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关于暑假生活的作文:暑假的趣事_650字

关于暑假生活的作文:暑假的趣事_650字

2012-08-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7月3日,是我们领成绩单、放暑假的一天。我语文考了86分,全班第二名;数学考了96分,也是全班第二名。今天,我特别高兴,吃晚饭后,我便对爸爸、妈妈说:“咱们来一个家庭智力赛吧!”

  “好!太好了!”爸爸先应和道。

  “行!祝贺玫丽娜得了两个亚军!”妈妈也应声道。

  智力赛开始了。我先说明了一下竞赛规则:“要是谁答对了一题,就给谁加100分,最后看谁得到的分数最少,就罚谁唱歌。”

  首先,由我出题:

  ——“什么蛋中看不中吃?“

  ——“这个很简单,就是脸蛋呗!”妈妈抢着回答道。

  “对。给妈妈加100分!”我高声喊道。妈妈听了,高兴得像个小孩子似的。

  接着,由爸爸出题:

  ——“没有父母的娃娃叫什么?”

  ——“玩具娃娃!”我脱口而出。

  “给玫丽娜加100分!”听到爸爸给我加100分,我心里美滋滋的。

  再接着,由妈妈出题。

  ——“有一个人刷了一早上的牙,为什么别人还说他的嘴太脏?”

  ——“因为他没有刷干净。”

  “不对。扣爸爸100分!答案是:他说一口脏话。”爸爸输得心服口服。

  就是像这样,我们一连赛了三场,结果分数打出来了:爸爸500分,妈妈700分,玫丽娜900分。

  “哈哈!哈哈!”“爸爸,您瞧瞧,现在您得了‘第一’,该受罚唱歌了吧?”我指着打出来的分数单对爸爸说。

  爸爸看了看分数单后,便拿起一张报纸,卷成一个空心,当作话筒,左手一背,腰一弯,竟然学起了赵本山大师唱起《小草》来: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

  “哈哈,哈哈哈!”逗得我和妈妈笑得直不起腰来。

  瞧,暑假的第一天过得多有趣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