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 时间,你会等我吗_700字

[2012暑期征文] 时间,你会等我吗_700字

2012-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终究是在这睁眼闭眼的瞬间溜走了。

  没想到,竟梦游般地过了一个月。

  时间从一次次地睁眼闭眼的瞬间溜走;又从我无神的眼睛里一晃而过;我木然地看着窗外,它从我空白的大脑里不留痕迹地划过;我彻夜难眠,它却被我的叹息声轻轻地吹走;我无意识地漫步,它又轻快地从我交替的脚尖一跃而过……

  我感觉自己快要在这样的折磨中崩溃!

  可我除了因为无可奈何而叹息,似乎也不能怎样。

  我几乎是在乞求它:“你等等我吧!我简直快无法喘息了!”

  可回答却是冰冷而又坚定地:“不!”

  我绝望了,但我却清醒了。

  我暗暗地自嘲:“你有什么权利要求它来等你这个可怜的白痴呢?”

  是的。我没有权利让世界停止——就为了等我。可我不相信,我的诞生,仅仅是为了接受最终失败的宣告!

  我又回到我的老位置——窗边,再度把目光转移到下面——他们没有我脸上这痛苦,他们脸上那笑,大概就是被称之为人间最美的东西吧!

  这是为什么?

  我和他们,只有一点不同——我无所事事,他们却过得充实。

  如果我和他们一样,过得充实,我又能抽出时间去想那些我无力改变的事吗?

  我永远不会追上时间,这样想,失败和折磨是注定的。但我的诞生,不是为了追寻一个结果,而是为了享受一个过程。

  把过程留给自己,把结果交给命运!

  尽管与时间的比赛,我们是注定的输家,但为什么有人宁愿温暖的过一天,也不愿冰冷的过一生呢?

  既然结果都一样,那为什么还要选择过苍白黯淡,百无聊赖的日子呢?

  想想当时的我的确是一个可怜的白痴——可怜在我要接受注定的失败,白痴在我只看见注定的失败。

  所以,我奉劝自己:“别再感叹时光的飞逝了,也别再自寻苦楚了!”

  或许,我还想再问一问它:“你还会等我吗?”

  如果它说:“会。”

  那么我的回答会是坚定的:“我不需要了。”

    初二:陈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