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来了_65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来了_650字

2012-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了,带来了浓浓的欢乐、淡淡的忧愁,酸甜苦辣的滋味在心中荡漾……

  终于可以睡个懒觉了。不要闹钟,忘了时间,无拘无束的睡到自然醒,把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

  约几位好友去街上逛逛,为自己选几件漂亮的衣服。在校的时候天天穿校服,现在,终于有机会好好打扮一番了。

  老师发的暑假作业,我会按时完成。偶尔,也会写一点东西,挥洒笔墨,思绪飞扬,是心灵独有的享受。

  妈妈烧的菜色香味俱全。我要把妈妈的手艺学过来,每天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着爸爸下班回来。

  我想去旅游,但是爸爸妈妈既没有时间也没有钱。为了生活,他们加班加点的工作;年轻的脸上写满了沧桑。无奈的我在心中祈祷,愿自己在梦里走遍想去的地方。

  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如一位美丽的姑娘,早已走进我的心房。在这热情如火的夏日里,我定要一睹她的芳容,把她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看上一遍。

  看到年长的同学打暑假工,我跃跃欲试。但是人家说:年龄太小了,不满18岁的童工谁敢用啊!我只好回家,心中盼望自己快快长大,为家庭分担一些重负,也让自己体验一下真正的生活。

  前年的春天,妈妈给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弟弟。每天我上学,他总是哭着喊着要跟着;终于放假了,我一定抽出时间好好陪陪这个小家伙。

  暑假来了,新学期也就不远了。我们学校就读的都是外来民工子弟,不知道下学期,又会有几位同学离开学校,回去他们的老家呢?心中的不舍,最终只能化做深深地思念……

  暑假来了,不管是晴空万里,还是风雨交加,祝愿同学们都能过得充实,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浙江嘉兴嘉善县嘉善县魏塘镇里泽中学初一:冯一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