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读《被拒绝,你怕了吗》有感_650字

[2012暑期征文]读《被拒绝,你怕了吗》有感_650字

2012-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问自己的朋友,说:“你能忍受多少次别人对你说“不”呢?”我的朋友一般都会说:“我也只能忍受几次,忍受多了我会很自卑!”其实我开始也这样想,可看了这篇文章后,我改变了想法。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一位年轻人,在一次偶遇中发现一个地方正在盖工厂。主管留了他的电话,说:需要他时,就打电话给他。可小伙子等了很多天都等不到电话。别人都奉劝他别再等了,肯定被拒绝了。可他认为还有别的可能,再一次去了工厂。主管见了他,很抱歉地对他说,因为他不小心把电话号码弄丢了,所以没通知他。最后经过他的努力,终于成为了US钢铁公司的董事长。

  看完这篇文章,给了我极大的震撼,而他的成功更让我看到,面对挫折和拒绝拥有积极心态的意义。这也使我联想起生活中的我。

  在以前,我是多么的怕被人拒绝,多么地讨厌听到“不”这个字。当被拒绝时,我的心比放了块大石头还难受,但现在我觉得拒绝,一点也不怕。只要在面对拒绝的时候,在内心深处大声对自己说:“不,我绝不放弃,我绝不停止!”这才是面对拒绝的真正的勇气。

  有时候,幸运和成功的路就铺在你的面前,可就是因为你不敢于面对拒绝而放弃。

  在孩提时代,你就这么怕拒绝的话,长大了就算有一份佷好的工作摆在你的面前,可能你会因为怕在面试时被老板拒绝聘用而放弃这份佷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

  怕拒绝的人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时代所造成的某些压力。但我们也可以通过书籍和咨询心理医生来治这个“病”。

  不要因为怕拒绝,而放弃成功的希望,要敢于面对拒绝,不怕拒绝。要有面对拒绝的真正勇气才行。

    五年级:许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