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烈日下的感动_550字

[2012暑期征文]烈日下的感动_550字

2012-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盛夏的太阳,像个大火球,似乎把全部的热量都散发出来。天空好像归属太阳,没有白云,没有小鸟,好像太阳是一切的统治者。

  我因为和妈妈吵架,忍着炎热独自跑了出来,刚出家门我就后悔了,这么热的天和妈妈吵什么架,唉!突然,两个人吸引了我全部的目光,那是一个妇女和一个女孩,妇女正为女孩撑着一把伞,而自己却暴露在炎炎烈日之下,我不知不觉的走了过去,妇女的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就好似蜻蜓点水后湖面上荡起的道道涟漪,她的脸被炙烤得通红,还渗着细细的汗珠,尽管这样,但她仍然脸带微笑执着的举着那把伞。

  她们好像在争论着什么,好奇心驱使我不得不再前进,终于能听到她们的对话了,只听那女孩用不耐烦的声音喊:”你给我闪开,不要跟着我。“她们似乎也吵架了。妇女脸上露出一丝不安和恐惧,她始终用沉默来回答女孩儿的问题,女孩儿终于没有耐心了,一下推开在一旁撑伞的妇女,妇女向后退了几步,伞也掉在了地上,女孩儿向另一边跑开了,望着女儿远去的背影,妇女一头雾水而且表情也很惊讶,她呆呆的站在烈日下,就像一尊雕像。我当时真想一把拉住要跑开的女孩儿,然后好好的教训教训她,可是我被妇女的背影吸引了。看着她的背影,我已经忘记了炎热。

  母亲也是天地间最宽容的人,母爱是天地间最甜的爱。母爱已经在我心中生长,我不觉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初一:秦子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