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趣事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趣事_900字

2012-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要去大连旅游,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就就带着我们一路颠簸,终于到了大连。

  我踩着软软的沙滩,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不禁想起了爸爸妈妈:要是他们也能来该多好哇!我站在沙滩上看着那大海掀起一层又一层的海浪,美丽极了,海水弹到我的嘴边,咸咸的。大海里游泳的人可多了!各式各样的游泳圈,好像一个个彩色的美味面包圈,圈着许多享受美味的人。软软的沙滩上也有许多人。他们有的拾贝壳,有的堆沙堡,个个都玩得开心极了。

  我在沙滩上走着走着,踩到了一个硬东西。抬脚一看,原来是只小螃蟹。哦,它从哪里来的?原来在远处的礁石里。我和姐姐们立刻组成了一个“捉蟹特工队”。

  我们有条不紊的分配着:雅琪姐姐是“向导”,观察“蟹情”;荣荣姐姐是“助手”,帮我提着捉蟹袋;我嘛,当然是个“主力”啦,我用我的大胆子和聪明才智捉蟹。

  分配完后,“向导”打个前头阵,到处翻石头。“呀,快来!”我闻声赶来,呵,这螃蟹还怪威武的:身披灰色“防弹铠甲”,头戴青色“将军帽”,身下纹个“蟹图腾”,爪套两只“大力钳”,小眼睛对我们“怒目而视”。“快抓呀!”姐姐急切地催我。我初生牛犊不怕虎,轻轻走上前,生怕惊动它。双手向前一伸就要抓。嚓啪!它把两只“大力钳”一挥,一夹,吓得我把伸出去的手飞快地缩了回来。它把小眼一翻,好像说:“抓呀,胆小鬼!”我被它骄傲的样子气坏了,瞪起双眼,一把抓起它来,说:“你以为我怕你呀!你……哎哟!”原来,它见我抓起它,慌了神,急忙用“大力钳”夹我。“哈哈,小不点,你来呀!”突然,我大笑起来,其实它夹得一点都不疼,我只是自己吓自己。于是,“助手”走过来,与我一起把它的“大力钳”掰开,放进了袋子里。

  我继续和许多蟹大战,屡战屡胜。数数螃蟹,已经有二十多只了。它们在蟹袋里窜来窜去,一点也不安分。

  我们看着这些螃蟹怪可怜的,就准备把它们放回大海。那样子可壮观啦!成群的螃蟹一到沙滩就掉过身子横着爬。那时正涨潮,螃蟹们似乎闻到了海水的味道,爬得更欢了。退潮水带回去一些螃蟹。这样一涨一退经过好几次,终于把螃蟹送回了家。不过,我带回来了两只小螃蟹和我作伴。

  每天我都会和小螃蟹玩一会,说一些悄悄话。这两只小螃蟹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

    五年级:刘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