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逗号——记录我的小升初艰苦奋斗历程_1200字

[小升初征文]逗号——记录我的小升初艰苦奋斗历程_1200字

2012-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升初,不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逗号。——题记

  “感觉到没有,我的心脏停掉了节奏,泪水曾经愤怒的掉落,大声嘶吼移步向以后灰的眼留恋蓝的天,让无所谓叫嚣变成泡沫。不含畏缩,纯粹的执着。”也许这就是我五月二十六日小升初考试前的真实写照吧!为了能编出我五彩缤纷的梦想、能换到坐在考场和奥数题奋命搏斗的“通行证”,我宁可去与枯燥无味的难题前拼杀、跪在奥数面前哭泣。刚开始选这条路,哪里知道要经历这么多的艰酸辛苦,只不过是命运开玩笑似的一点。我痛苦过,悔恨过,更烦恼过。选择这条路也许预示着我的童年将像泡泡一样瞬将飞逝,离我而去;也许预示着我每天晚上熬到十点半,也未必能考个好学校。我留恋那大片大片只属于我的青色天空,留恋小鸟轻轻的飞过……“拼了!”这是我考试前一晚最强烈的念头,“不能让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统统白费!”

  “倒数归零后就会洗净了伤悲。在这颗蓝色星体我创造的历史,破陈旧的规矩让,谎言作废……”次日早晨8点半,我的心情此起彼伏,双腿也越来越抖,平静啊!平静!我的心中又一股力量感觉突然爆发出来,我一定要上!也许经历过奥数班的昏暗,什么作假啦,金钱啊,我的心智早成熟了;更经历过没有任何学校来想我发通知的紧张与害怕(在黑暗奥数时期),我的翅膀也磨硬了,我要起飞了!“雄鹰,拼搏吧!”一个坚定的声音在我心里钻了出来。8点45分,进考场。我被铁一中立马吸引了,环境优美,师资雄厚,彻底征服了我的心。我刚刚还在想万一考不上,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各种各样冷嘲热讽和闲言碎语,现在,我有能力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的!8点55分,预备铃响了,沉着面对,冷静回答!老师开始拆卷子了!9点整。嗯,我浏览了一遍,卷子很简单,加油!呼,我长叹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奥数题!(奥数是我弱项)于是信心满满的答了起来……,就在收卷前5分钟,我终于写完了。10点20,考试结束。“关卡一一都击破,放弃在我字典没录入过……”我哼着歌,心情十分舒畅,逃离了“小升初”的魔掌,终于可以给人生点个逗号,暂时放松了!

  “时间还有空间穿越与游走,梦想完美国度的光辉,会让我握紧手飞,原地踏步过多久,在这新的起始站点站这是我!!”那令人振奋的一天终于来了,在这前一天的晚上,我胡思乱想,夜不能寐,成绩是对努力的最好诠释吧!我深吸了一口气:“勇于面对!!”第二天,忐忑忐忑还是忐忑……“腾腾,好消息,考上了!”“啊!!”浑身的累消失的烟消云散,总有一种只要付出,就有回报的感觉,这一瞬间接翼望已久,梦里完美世界。心脏开始跳动,急速跳动。徘徊过多久,在这新的起点始点站是我!

  耳边EXO-M的《HISTORY》不是的响起,轻盈的律动。哦,怀念我忙碌的小升初。

  History,历史。多么美好而充实的字眼。

  有人说:“小升初只是一个过渡,人生中一个不起眼的逗号,何必如此卖力?”可是,我就是一个这么固执的人,即使是逗号,我也要把它画的完美,无暇。逗号不重要吗?它可隔了2句美丽的文字呀!

  逗号,循环的一个结。

  再生而又再生,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会努力的,加油!!

 

    初一:李金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