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深藏在心底的阳光_650字

深藏在心底的阳光_650字

2012-07-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揣着一颗对热带雨林向往的心,欣喜地来到西双版纳。

  走在森林里,自由地享受透过树木的阳光。光斑调皮地在我身上跑动。隐约嗅到了绿色的清新味道。阳光没有云雾的阻碍,自由地穿息在森林里。树木很享受阳光,向天空慢慢逼近,没有一丝畏惧,一直勇往。把那阳光带来的福利送给人们。森林从不畏惧阳光,只把阳光当做一种考验,每天都用微笑去迎接阳光的洒落。

  西双版纳森林中,因为游人的出现,少了几分幽静与灵气。虽然如此,可是走在泥土上的感觉还真不错,虽然凹凸不平,但挺软的,与我们经常走过的路相比,舒服得多啊。虽然这路窄窄的,但很悠长,有一种诗意存在。每天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生活,想要用心感受自然还真的不容易。这里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你疲惫的身心瞬间充满力量,使你有一种向上的渴望与激情。用心感受每一片叶子,每一寸土地,每一方阳光,它们都是自然的杰作,给予我们一种超自然的美。

  森林中心,我们惊喜地发现了猴子,仅仅相隔一条小溪。我们不禁停下脚步,看着这群可爱的小家伙戏水。几只目光呆滞的大猴子悄悄从后面的丛林中走出来,这几只猴子的目光让我很不舒服,呆呆的,没有一丝灵气,缺少它们应有的天真活泼。我们欣喜地看它们戏水,梳头,打闹,吃食物。小家伙们显然更活泼。它们那么灵活、聪明,真讨人喜欢。

  抬头看看上边,全是树叶拥挤的繁荣。许多鸟儿在半空中嬉戏、歌唱,为寂寥的森林添加了不少生机。

  西双版纳,在阳光沐浴下的时候,真美。这美很原始、真切、动人。

  我愿将这阳光珍藏、深藏,因为我害怕这美丽会在某个时候消失在人们眼前。

 

    重庆九龙坡区重庆铁路中学高一:钟语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