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第三次龟兔赛跑

第三次龟兔赛跑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离第二龟兔赛跑应该又有一段时间了吧,自那以后,乌龟整天在想要如何再次赢兔子,终于,他想出了一个很好的办法。
  乌龟给兔子下了一张决战贴。第二天,森林的大树下围的水泄不通,小兔与小乌龟正在做赛前准备,这次请的是大象伯伯做裁判,大象说:“各就位,预备,跪”。
  兔子像离了箭的弦一样,飞了出去,但小乌龟呢慢慢的慢慢的爬了出去,然后爬上了一辆小车,乌龟开着小车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哦原来乌龟想的办法是这样的。
  这时记者百灵鸟小姐飞了上去采访了小乌龟,小乌龟说:“现在是20世纪了,人类都已经实现了现代化,我这个办法是一个3岁的叫小洋洋的小女孩告诉我的。百灵鸟记者把乌龟作为学习人类的榜样,动员大家都来好好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