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期生活——谢谢你给我勇气_12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期生活——谢谢你给我勇气_12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需要成功的喜悦,生活需要挫折苦痛,生活需要欢乐的笑声……生活更需要勇气。感谢你在那日下午……——题记

  蔚蓝的天空上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暴烈的日光把大地烤得滚烫,一阵南风吹来就像卷起一股热浪向人涌来,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有时声音低沉缓慢,像在述说一个古老的故事;有时高昂而迅速,像是在演奏一曲优美动听的歌。到了午后,云彩好似怕被太阳烧化了,躲得无影无踪,蝉儿也被天气热得照乏了,懒懒地歇在树枝上。我正苦思冥想一道题目,但又被这鬼天气搞得心烦意乱。就在这时,“丁零零!”“丁零零!”悦耳的电话铃响了,天籁之音传了出来:“GO,一起游泳去吧!”我爽快答应。

  新手上路

  来到泳池边,我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一下水温,随着脚趾的轻轻拨动,水面顿时荡漾一层层波纹,在伙伴的催促下,我入了水但又无所适从,你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以熟练的动作自由自在地游到我的身旁,望着愁眉苦脸的我。

  “别担心,我教你。”你胸有成竹地说。

  这几个词如茫茫沙漠中的绿洲,给了我无限希望。一不做二不休,他将自己多年来的“心血”——动作要点,一一传授于我,在他的热情帮助下,我很快掌握基础本领,心里充满了感激,增添了几分勇气。

  “鱼”跃“龙门”

  看着我依旧无可奈何的模样,你灵机一动干脆自己演示给我看,只见你“扑腾”一声,如鲤鱼跳龙门般入了水,霎时,水花四溅,如水中绽开一朵冰清玉洁的花。蹬腿、憋气、划手一连串的动作被你演绎得淋漓尽致,如鱼得水般畅游着,还不时变换各种各样的泳姿,一池波光粼粼的清水湛蓝而明澈,水面丝绸般的波纹与星星点点的水泡更像顽皮的孩童在戏耍,看着你美轮美奂的动作,我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你潇洒地钻出水面,满怀期待地看着我,嘴里还喋喋不休:“注意腿打水的力度和姿势……”我不再恐惧,迫切地走向岸边。

  实战演习

  我听后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迫不及待地跳入水里。

  “一、二、三,蹬腿!”你兴奋得喊道,我小腿向上吃力地打水,手用力摆动,形成了一股巨大浮力,顿时我像一支离弦的箭向对面“冲”了过去,我越来越起劲儿,脚使劲

  一蹬一种强大的推力向我涌来,仿佛自己是一条鱼儿在荷叶中无忧无虑的嬉戏,正当我美滋滋的幻想中,耳畔忽然传来:

  “加油,加油!你游得不错!”你在一旁不断鼓励着我,给予了我勇气,使我信心倍增,一丝莫名的感动涌了上来,当我结束“昙花一现”你竟比我更激动。

  勇气,它能克服一切困难,它能消除害怕的心理,它能让你信心十足,它能使人吹散心头乌云,它能……

  在那个美丽的黄昏下,我们挥手告别,望着你那渐行渐远的身影,心中充满了感激与敬佩,我默默地说:“谢谢你勇气,是你帮助了我,谢谢你给了我勇气,是你教会了我游泳……”

    江苏南通如皋市实验初中初二:张琳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