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暑假的一天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我暑假的一天_9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总在风雨後,请相信有彩虹……”从幼儿园到现在,我度过了许许多多个暑假,每个暑假都有不一样的精彩!然而这次我要讲述的是前几天我的暑假经历!

  生活中,总有许许多多的困难等着我们去挑战,然而,在困难面前,或许你会对失败投降,而放弃努力的机会;或许你会选择逃避,而失去成功的机会……然而,在困难面前,我会选择勇敢面对,决不退缩,因为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後,努力後会成功的!

  我知道口说无凭,单凭一句我会选择勇敢面对,似乎不够具有说服力。然後就在前几天,我和同学们一起约好去爬山。那一天,我们兴致勃勃的来到山脚下,开始了我们的爬山之旅。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是“好景不长”,才过了没多久,很多同学就嚷嚷说着脚酸,不想爬了,便找了个地方歇了下来。眼看着离终点还远着呢!於是我一鼓作气,奋力向山顶爬去。可一不留神儿,脚一踩空,便把膝盖给磕破了。血不住地流了下来,我疼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这时,同学们纷纷向我涌了过来,有的追问我疼不疼,有的还为我包扎伤口。“不如我们下山吧”一个同学突然说道。这句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他们纷纷收拾起自己的东西,集体想下山了。“同学们,我们不能下山!”我忍着痛制止。这时,同学们的眼光都争论起来:“为什麽啊?你都受伤了,还想继续爬啊!”面对同学们七嘴八舌的争论,我鼓足了勇气,站了起来,说:“同学们,困难是可以战胜的!如果就因为这一点困难就要放弃,那我们以後还有什麽成就啊!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能低头啊!”话音刚落,同学们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我的膝盖,“没关系,我可以的!”我坚强一笑。

  “阳光总在风雨後,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你一直会在我的左右……”同学们搀起了我,我们手牵着手,肩并肩,唱着歌向山顶前进!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我们终於到达了山顶!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困难,但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信念,就一定可以战胜困难的!只要我们选择了坚持。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这暑假的一天,让我变得更坚强了!更让我的内心变得更强大了!!!

    初三:卓泽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