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逗号和句号_600字

逗号和句号_6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逗号拖着小尾巴,悠悠荡荡的穿梭在文字里。

  遇上感叹号说,别装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虚假的表情。感叹号无语,躲在一旁不理会逗号。

  一不小心碰到了冒号,两个头的怪物,让开点,别挡着我了。冒号想说些什么的,却又哽咽了下去。

  拍拍了分号的头,你这家伙怎么和我一样有尾巴,把它给我弄掉。分号气了,就只许你有尾巴,别人就不能长了,你这家伙也太欺人太盛了。逗号甩甩尾巴,谁叫主人瞧得起我,你们哪,都是一些不常用符号,干脆滚到一边去,别妨碍我在这里逛街。

  这时,句号出现了,我滚我滚我滚滚滚。我是一个快乐的小符号,小符号。它完全不理会逗号的存在。

  你是什么家伙,圆不溜鳅的,还是个没出世的娃。

  句号巴眨巴眨的看着头号,好可爱的尾巴。

  逗号生气了,句号竟然完全不把它放在眼里。

  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句号。

  我可告诉你了,在文字世界里,我是最大的,以后你都得听我。

  为什么,为什么。

  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在这里我最大,我最有用,你们都是废物。

  在一旁的符号听了开始坐立不安了。

  小尾巴,为什么你是最有用的。

  我不叫小尾巴,我叫逗号。

  哦。小尾巴逗号,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大家呢,文字是要需要符号的修饰,才能真正的表达人的感情,其实他们比你更重要。

  逗号气得摔在地上。

  ……

  夜里,放在桌上的《逗号和句号》的页面上又恢复了安静。我起身,把故事画上了句号。

  突然听见逗号的哀号,主人,怎么连你也这样对我。

 

    陕西西安雁塔区明达初三:1370024493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