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就是我_1000字

我就是我_1000字

2012-07-3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圆脑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张像抹了蜜的嘴巴,哦,还有一个松鼠似的的尾巴甩在脑后呢!这就是我!我爱穿一件运动衫,一条牛仔裤,再加上一双运动鞋,凑成了一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我,一个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的我。

  我很爱笑,不管在哪里,只要听到笑声,我肯定在里面,所以,同学找我特好找。不管是什么事,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都会笑起来。有次下课,同学们都在玩,我在一旁待着,看着他们玩,(我觉的有幻想症,总爱一个人在那里想事情,搞不好还会说些谁也听不懂的话。)一个滑稽的风景线映入我的眼帘:有些同学在模仿别人做动作,没有人注意他,而我看到了,忍不住大笑起来,他们问我怎么了,我笑的说不上话来。上了自习课,我们正在做题,不知谁说了一句话,让我想起了下午看到的事情,又笑起来,他们都疑惑的看着我,我只好忍住不发出生声音,但发出了很怪的声音,再次忍不住笑出声来。我发誓不再大笑,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遇到一些事情我还是会笑起来,谁让我是大家的开心果呢?我不知道我这样笑是不是优点,但我永远是那么快乐,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得到我!而且,只要谁能跟我在一起,他也一定会快乐,他不高兴时我会帮他,说一些很有哲理的话,他一定会笑出来。

  我很像一个男生,我喜欢男生那不斤斤计较的心态,喜欢他们的大方,宽容,潇洒,豪迈……别看我表面很斯文,其实我野得很,小时候,爬山,上树,下坡……他们男生都没有我做的快,他们还拜我为师呢!记得自从我四岁起,我就开始乱跑,衣服没一天是干净的。有一天,我们在大街上跑,一边跑一边学别人哟呵,觉得很好玩,有个拉煤球的让我们帮他卸下煤球,我们爽快的答应了,太阳渐渐的落山了,一车煤球卸了下来,我们却成了煤人儿,看着我们狼狈的样子,再嬉戏声中,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回家中,因为我们肚皮都贴着脊梁了!现在我长大了,再不会向昔日那样学别人哟呵,因为我懂得了如何尊重别人,但我还是拥有男孩子的性格。

  我手很巧,一教就会,我会用绳子编出不同的东西,我会织五角星,我会画画,书法老第一,还会叠笔筒……有回,我拿出了我的拿手绝活儿,别人都说:“女孩子的手真巧。”我甜甜的笑了。

  我爱……反正,我优点非常多,但缺点也不少,我没耐心,而且不尊敬妈妈,还有知名的一个缺点:我不踏实。

  我知道,要想改变我是个农村生命运,我要努力学习,报答父母养育之恩!

 

    初三:紫菲灵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