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暑期生活 _400字

暑期生活 _4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炎热的暑假里,你是否还跟以往一样,懒在电视机前?在电脑前玩得昏天黑地?要么就大喊没意思,暑假生活太单调。而我的暑假生活可以说是丰富多彩的。

  我与快乐暑假同行,在这个暑假里,与其不同的就是妈妈出去打工了。所以我不能整天好吃懒做,这样就显得无意义,所以我一定要在假期的黄金时间里多学一点本领,多长一些知识,才会使这个暑假过得幸福快乐。因此,暑假一开始,我和爸爸父子二人在家。我就开始学做饭,爸爸当我的老师,就这样我现在已经学会简单的做一些饭,我感觉挺快乐的。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中我收获了很多很多,我有数不尽的快乐,我用快乐和收获来锻炼自己,丰富自我,让我自己在成功的路上迈出一大步,以往的暑假虽然快乐但往往没有收获和意义,所以我才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假期都应该学的开心,玩的开心,让自己有数不尽的快乐和收获。

  快乐时光匆匆地流逝,一转眼,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我相信这一切将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初三:成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