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六月的离别_800字

六月的离别_8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相逢在秋高气爽的九月,却离别在燥热的六月,在气候的变化中,我们的心情、思绪都在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不舍的心。

  毕业后的我们总是喜欢将回忆藏在脑海的那个大箱子里,锁头都泛出斑斑锈迹,但最终还是抵挡不住那潮水般涌来的记忆……

  还记得那年的文艺汇演,那是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一个文艺节目,也是学校、老师很关注的日子。几乎全校的师生都为此忙的团团转。我们班也不例外,况且我们班还是老师、同学们眼里的一个特别优秀的班集体。所以,在这个关节,我们更不能失手,并且要做的比别人更好。因此,我们全班出力,把学习之余的时间利用起来排练节目、统一着装……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那个我们用汗水铸成的节目《地震仿真表演》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让我们班在他人心中的完美形象更加深刻。

  当初的相逢也到了离别的时刻。在最后的一个月里,平时嬉闹的我们格外的安静,我们也不再会抱怨学习的幸苦,那不仅仅是因为毕业考试的即将来临,更多的是嗅到了离别的气息。毕业考试后,我们又一次的以成绩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接下来的是毕业晚会,在晚会上,我们并没有觉得很高兴,尽管晚会的节目很丰富、很精彩,心情甚是沉重,讲叙着六月分离的不舍和九月初遇新面孔的不适应,有些同学甚至留下了眼泪,平时不太认真学习、有些调皮的男同学也噙着泪水,仰望着天花板,为的就是不让这泪水流下……

  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我们对母校、对班级、对老师同学的不舍得。可人生就是一张单程票,又有谁能够回头,唯一能做的就是将这回忆埋藏在心底,让它在心底长驻,时常拿出来看看。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太在意这六月的离别,而是感谢上苍让我们能够相逢在九月。走过了的岁月都会是曾经,我们的目标不是过去,是未来。在这六月的离别里,我们应该更加的成熟,努力的去想以后的路,过去了的只能是以后人生道上的参考。

  六月成长的同伴们,加油!

 

    初三:王斯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