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时间过后,败落的是谁的曾经?_700字

时间过后,败落的是谁的曾经?_7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夜降临,闭塞的是谁的思绪?

  歌声远逝,掠走的是谁的情殇?

  时间过后,败落的又是谁的曾经?

  当胡须不知觉地从脸庞伸长,然后被无情地剃去,留下稀松的胡渣;当青春痘悄然死去,只留下浅浅的疤痕,我才知道,我找不到我的青春了。

  夏日的午后,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听着飞机从天空掠过而发出的低沉的轰鸣声,阳光从窗棂碎碎地透进,遍布一地的光影。

  何时开始已经习惯独处?

  何时我开始学会释怀?

  还记得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明朗的笑容么?

  还记得当初那个纯粹的女孩,天真的话语么?

  蓦然地抬起头,仰望淡蓝色的天空,看见流云变幻,总是不经意地想起那段青春:

  那段青春,飞扬着热血、懵懂、无知、幻想;

  那段青春,我们为了一些人、一些事,而伤过,哭过,高兴过,欢喜过。

  那段青春,有着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那段已经逝去的青春……

  那一个个在我们短暂的青春出现过的人,或许现在我们看似已经形同陌路,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都彼此怀念着对方。

  即使空间上,我们分隔两地,却还有曾经可以珍藏;

  即使时间上,我们两两相忘,但依旧会不时想起对方。

  因为分别,让我们有了机会将我们在一起所有的过去变成永恒的歌;

  因为逝去,让我们能将那段我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奋斗的日子酿成各自的私藏,彼此珍惜。

  浮尘千万,我们只是不起眼的一粒。纵使此时此刻再痛苦,我们也得坚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悲伤不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只有痛苦…

  我们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我们已经拥有了最美好而且最长久的东西——回忆。

  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天使,我该不该相信你们真的是天使?还是说,你们只是平凡人,不会悄然离去的平凡人…

  致以所有感怀过去的人。

  以后,一切都会好的。

 

    初三:熊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