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十六)_900字

腹黑魔女(十六)_9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好,你带去找易小紫吧!无情实在很无情啊!他把我锁在屋子里,我哪也去不成。她就在我旁边的房间,我带你去,你帮我摆脱无情就ok了。”林筱陌心中的怒火渐渐平息着,她只希望早点见到易小紫。

  沉吟耸耸肩,笑嘻嘻地跟着她快步走向易小紫所在房间。刚走到门前,林筱陌就听到易小紫和一个熟悉的声音开心地玩闹。

  “小紫!”林筱陌喜形于色,向她喊道。易小紫看到林筱陌蹦蹦跳跳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她说道:“姐姐,你没事吧?那

  天的是紫菱催眠术,我晕之前突然想到的,而且是那两个武士带我们来的。”

  “是这样吗?呵呵,我没事。”林筱陌注意到易小紫穿着黛色的泡泡公主连衣裙,双臂缠绕着黛色的丝带,带着一顶俏皮的黛色小帽,穿着亮闪闪的黑色皮鞋,娇俏可人,引人眼球。

  林筱陌一头雾水,作惊讶状。易小紫拉着林筱陌走到旁边的女孩面前,林筱陌大量一番,就呆呆地站在那。好熟悉……

  易小紫拉着林筱陌的手说道:“这是沉青葡,很好的姐姐哦。我的衣服就是她送的!”

  沉吟走上前去,露出高兴的脸色,说道:“青葡,你在这呀,我正要和冥影哥去看你呢!”

  “沉吟哥,好久不见。”青葡调皮地笑了笑,冲他眨了眨明亮的双眼。然后转向一脸惊讶的林筱陌,友善地伸出一只手。

  娇巧的脸蛋红扑扑的,芬香的长直发无拘束地甩着,细长的眉毛与眼睛,瞳孔中携着几分妖娆,薄薄的唇轻轻上扬,留下一个妩媚的笑容。林筱陌注视着她,沉默着许久,才轻轻地开口:“千……阴……”

  (PS:千阴是第一章出现的,姓千名阴,因为她讨厌甚至嫉妒林筱陌的成绩与人缘,容貌,设计陷害她,林筱陌对她忍无可忍,于是毅然选择了转学。)

  “筱陌,你在说什么啊?怎么听不懂呢?”沉吟歪着头对着林筱陌笑着,一副不食烟火的样子。

  “没什么,很高兴见到你。”林筱陌转变了脸色,又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三个人也不约而同地笑笑。这种笑很吸引人嘛,笑容是会传染的。随后友好地去和沉青葡握手。

  她又闻见了淡淡的紫罗兰香,果然又是一个腹黑的家伙。沉青葡等于千阴吗?可是阴身上不是刺鼻的玫瑰香吗?难道是香水味盖住了体香?

  (未完,待续)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