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_750字

人生_7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个月前,我看到多这样的一个讲道理的节目,觉的有句话使我感悟深刻。

  剧情是这样的——一个人碌碌无为,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有一天,他遇到一个花甲老人,他向老人请教,于是老人给了他这样一句话——人生就像一张船票,而我们就是拿着船票在地球旅游的人,如过利用好这次旅行,我们将能获得巨大的利益,但如果不利用好的话我们将一无所获。于是这个人发奋图强,努力奋斗,最终成为了一位富豪。

  老人的话是那么的深刻,引起了我们无限的遐思,让我们受益匪浅。的确,我们的一生就是一张船票,游走之间,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懂得很多道理,享受到很多美好的事情。可是人生却是非常的短暂,哈欠之间也可死掉几千万人,但是有些人切不懂得珍惜,整天装着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我便是这样的人了,心有余力却身无余力,整天叮嘱自己要珍惜人生,却总会在无意中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昨天说好要努力学习,但总是因为意志的薄弱使我被一些东西吸引而忘了学习,说好要改掉这个习惯,但是又在玩耍中忘记了。因此就只得在考试失败后懊恼,把试卷揉成团,反反复复,日复一日,无限循环。

  人生还有多少年呢?我每天都重复着这些生活,在不经意间又过了13年了,还有多少个年华可以给我享受人生呢?还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我们和家一起共渡一生呢?我常常这样想,为什么生命不能永无止境,我们死后又会变成什么,是否还能化身他人呢?我很想知道这样的感觉,知道死后的感觉,但又怕死后将永远地沉睡,什么都没有,眼前一片黑暗,就像在人间做了一场梦,害怕失去家人,朋友,害怕这一切一切……

  人生就只有几十年,我想我该觉醒了,我要用我的毕生去奋斗,在世界上造就一番辉煌,让人们能永远记住我,使我的人生能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初二:钟钊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