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_550字

生活_5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在我看来,只是一张白纸,空洞且无聊。

  每天环绕学校,做得只有这几件事罢了——起床,吃饭,睡觉,学习。新鲜感倒没了,有的也只有无聊和空虚。不但学校,在家也亦是如此。

  早上太阳晒到屁股还没起,因此也只得吃两顿饭罢。在家也没什么好玩的,只能勉强打打电脑。在网上那些人也够无聊的了,明知我上线了,还打什么“在吗”,都不知想什么的,我打完“在”,他却无话可说了。一天就这样过了了,学习的效率没提高,但睡觉和打游戏的效率却提高了不少。

  “本人虚度年华,一生空虚疲惫。”可能就是我一生的写照了吧。我想我就这样的人,没钱也要睡觉,有钱就挥霍无度;我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孺子不可教也,烂泥扶不上墙。

  每天和一些猪朋狗友玩世不恭,大家一起上课开小差,下课恶作剧,一起组队打篮球。好像做这些事情都要受罚的——有次开小差还被老师抓去办公室“喝茶”,最惨还要为这些老师“服务”。还有一次打篮球玩的太疯狂,忘了时间回教室,有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而且还要一个个打电话回家,让爸爸妈妈们和老师慢慢促膝长谈。

  我觉得我以前生活是那么有趣,但是现在却觉得那么空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经历的事情多了,就如同我这条清澈的小河被垃圾污染,把我的心变的臭气熏天吧。

  我觉得我就是一位伟大的诗人,因为我写过一首诗最美的诗——《生活》,但是这首诗却是空白的,因为我的生活就是空洞,乏味的。

    初二:钟钊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