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夜的美_600字

夏夜的美_6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的夜晚很美,你发现了吗?那朦胧的夜色中,给人以美的感受,有时那深蓝的夜空中镶着闪耀的星星,星星一闪一闪,向着我们调皮的眨眼睛;有时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大玉盘”,它是那么明亮,为我们照亮着路。

  夏天的夜晚很安静,一天的喧闹消失了,只剩下小虫子在草间唱着夏夜之曲,把这宁静的世界衬托得更美了。

  马路十分安静,夜风呼呼地刮着,空气中稍稍带着一丝凉意。这个时候,在繁星下散步最舒服不过了。马路上的路灯散发着黄晕的光,给这个夜晚增添了许多宁静。家家户户的灯,这家亮了,那家消失了,他们也许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中,准备迎接下一个天明。

  夏天的夜晚很美,在这里,它充满艺术,使人沉思。回想着往事的悲欢,算啦,心中早知自己长大了。这黑夜中,有多少成功,有多少失败,有多少分别?第一次来这世上,看到的是它——黑夜,是夏天的夜晚。想起一年前与同学流下了六年之久的有情之泪,心中充满了思念,也许两年后,又是这个夜晚让我告别了人生第二节。

  我喜欢夏夜,更喜欢它的美、它的宁静,它的一切。它是人生一节又一节的分界线,过去便再也回不来。

  夏夜很美,它充满了许多甜蜜的梦;充满回忆往事的思念;充满草间的虫鸣;充满了满天星星的黑夜。在这黑夜中,一朵花悄然绽放,一棵小草慢慢成长。夏天的夜晚,有温暖,也有冷清。在那幽幽的光下,黑夜其实很美,你发现了吗?在如此安静的世界里,月亮又升高了,偶尔传来几声树叶的响声。

  其实,夏夜真的很美。

 

    山东青岛市北区青岛超银中学初二:假惺惺不是m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