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血族·黑色曼陀罗(锲子)_500字

血族·黑色曼陀罗(锲子)_5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隔世血族

  血色的双瞳妖异得闪亮

  暗夜的灵魂哭泣着叫嚣

  黑暗的城堡战粟的微笑

  华丽的楼梯优雅的身影

  金贵的餐桌摆着鲜红的液体

  张狂的笑声划破夜的长空

  血的色泽迷人芳香

  在惨白的肌肤上留下朵朵印痕

  血之一族的生命何时走到尽头……

  锲子

  无声的闪声划过天际,给这无际的黑暗漾出一丝亮光,接下来就是一声沉闷的雷声。

  晶紫色的液体和乌黑色的液体相混,染成了一种另类的色彩。血腥的味道在空气中漫延,那是什么?

  被封锁在血族最阴暗之地的长着九只头硕的鸟类,它的爪子不停地在抓着,地上一道道痕迹带着一点紫色的暗光。它的头在死死地扎挣着锁着它的九条铁索。双翅被附近的【魁玅】刺伤,流着黑色的液体。

  这是它的血?不,这是【淦浊】。

  九头鸟狰狞着,喷出一道道蓝色的火焰,【魁玅】还未触到火焰,早已化作【戗兆】。

  不错,凡是在【蓝焰】五米之内的物品,管你是什么,都会化作【戗兆】,人也一样,只不过是……带血的【戗兆】……

  黑色代表罪恶,而紫色……

  不,没有人知道答案,也没有知道那个源头……

  待续未完……

 

    初一:绝伦舞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