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改变,让我长大_800字

改变,让我长大_8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树由绿变红是改变,天由白昼到黑夜是改变,大地由荒凉无垠到花草茂盛是改变。这些都是大自然的杰作。而改变一个人,就预示着她在不断地成长。

  这次的寒假作业我知道自己完成的不好,没想到的是开学的第一天还被老师找了家长。妈妈从学校回来后,又按惯例,大发雷霆,当时就把我臭骂了一顿。我知道自己犯错误了,乖乖地一声不响写作业去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无意中看到妈妈的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我说呢妈妈最近怎么总是让爸爸给她揉胳膊呢!以前都是妈妈给爸爸按摩的。我偷偷地问爸爸,爸爸才告诉我:妈妈最近这段时间除了上班还要参加他们队里的排球训练,因为石油管理局要组织各个公司职工进行一场迎新春排球赛。妈妈这些天一直都在练习,怪不得回来得比平常晚。我好好反省了一下自己:妈妈每天那么忙,我还给她找麻烦,是不是太不应该了?我回到自己的小屋,拿出没完成的寒假作业,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地写起来。

  第二天早上,妈妈很早起床了,翻了翻我的寒假作业,发现我都补完了,就对我说:“补完了就好,下次还会不会了?”“不会了”我偷笑着说。妈妈被我弄得哭笑不得,也就勉勉强强地笑了一下。望着妈妈那双疲惫的眼睛,我揉了揉妈妈的胳膊,关切地问道:“妈妈,还疼吗?”妈妈笑着说:“都多长时间了,早就好了,只要你学习不用我担心就行了。”看着妈妈红肿的胳膊,我背过脸去,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很不是个滋味……

  还别说,这件事还真我改变了我,好投机取巧的我再也没让妈妈为我的学习操心。这不,考试的大榜下来了,我还排到了年组前几名呢。我时时告诫自己:以后的作业要早日完成,不拖欠。同时也我还改变了妈妈对我的态度,妈妈的脾气不像以前那样暴躁,反而对我更有耐心了。看到妈妈的温柔娴淑,我还真有些不适应呢。

  改变是叶对根的承诺,改变是浪对海的报答,改变是我对妈妈的爱。改变,让我长大了。

 

    初一:0至天使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