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修车大叔_400字

修车大叔_4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修车工,他姓张,我们都叫他修车老张,老张叔非常朴实,夏天到了,他每天穿这一件纯白色的背心,短裤。

  他们天都要顶着烈日去修车,由于他人和朴实,憨厚,他的生意也渐渐红火起来,它我们小区他都出名了。谁都知道我们区有个修车老张。

  老张家里非常贫穷,老伴也死了好多年,他没有孩子,每次过年,我们区的人都会邀请老张叔到自己家来过年。

  记得,那一年冬天的一天,我要去上学,看到老张叔刚拿到碗吃早饭,一位急匆匆的小伙子来到老张叔的修车铺,老张叔立即把碗放下,问小伙子:“车子怎么了,快坐下,我帮你看看”小伙子说“张叔可以修快一点吗,我还要去上班。”张叔说:恐怕不行,要不你先骑我的车子吧,你上完班回来,再还给我。”小伙子连忙道谢。

  小伙子走了,老张又拿起冰凉的饭吃起来。

  这就是我们区的老张叔,他朴实,勤劳,善良……

 

    初一:朝鑫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