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思念_400字

思念_4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幽静昏暗的夜晚,一个人独自坐在阳台上,看那灯火阑珊处的的思念,仰望。洒下的点滴星光,伴随着我,风一般的忧伤,飘散了。到那圣洁的地方,那永恒的地方,那与尘世隔绝的地方。

  暗夜的协奏曲,夜幕悄然织上天空,渐渐地,悄悄地,浓浓的睡意席卷而来,静,带着一丝甜甜的微笑,带着一丝淡淡的思念。

  嫣然回首,记忆的印痕洒满夜空,曾经一张熟悉又模糊的身影再一次浮现在眼前,是他,我敬爱的爷爷,现在的爷爷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了,但我仍忘不了,还记得我小时父母工作繁忙,把我托付给您,您天天背着我在田间干农活,逗我玩……您一生都活得充实,活得开心,但当您的死讯这一噩耗传来,我的心都碎了,带着我对您的思念,每每清明扫墓时的跪拜,一种莫名的忧伤涌上心头,清扬的纸钱,洒落墓前的美酒,若隐若现的雾,那蜿蜒的曲线,写意朦胧的心情。

  杨柳依依轻摇曳,亲爱的人却再也回不来了。遗失在风里的爱语,在心底里谱写成永远的诗行。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峨眉二小六年级:黄海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