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如果_500字

如果_5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花谢了就不会再开,那么绿叶会为她哭泣;如果太阳不再发光,那么天空会为他叹息。

  你知道么,我不过是一名即将上中学的学生。但是我越发的忧虑——我的未来将是什么样的?叹息着,在这田野里。

  我不想再写什么不切实际或者是浮华没有意义的文字了。

  我不会长篇大论的写——朋友,别误会,我不是懒于写作,只是心中有太多的如果如果。你想啊,如果这世界科技太发达,人类还会走路吗?你想,如果这世界没有了其他生命,我们的生活会那么绚丽多姿吗?你想,如果上天给予你先知般的能力,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我仍旧记得,四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推荐我们去参加一个演讲比赛,但是,我们当中只有一个参加了,成绩很是不理想。老师平静地说:“你们说出来一个不能参加的理由。”很多同学都说了类似“怕参加了没拿到名次”的理由,但是我不想违背我自己的良心,我说,如果我做错了一件事,就不会在为了掩饰错误而找借口。话说到此,我不由啜泣起来。老师很激动地让我把话再大声说一遍,我用当时最大的声音哭着说,如果我做错了一件事,就不会在为了掩饰错误而找借口!我听见全班同学都在为我鼓掌。

  那次是最令我自豪的一次。如果我当时人云亦云,欺骗自己的话,那会怎么样?

  我咬着洋葱圈,低头沉思。

 

    六年级:苹果很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