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我的小升初生活_750字

[小升初征文]我的小升初生活_7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今,在每个人的一生学业求职过程中,或许都要经过小升初、中考、高考等各项关键考试,然而,每个人的考试过程体验或许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我的小升初的生活是这样的:

  我的小升初的考试前段时间,为了考好,取得理想成绩,我不断努力复习,时刻在学习,生活中充满着酸、苦、辣、甜。

  小升初生活中的酸:

  考试前,妈妈总是让我不停地复习完现在的课程,而且还要复习过去年级学过的课程。我告诉妈妈,小升初考试是不考以前的,只考现在学的六年级下册的课程,学习以前的没用。但是,我的顶撞和消极,让妈妈气愤不已,便开始唠叨起来,不停地说教,可我认为这是事实呀!但是,为了和妈妈不发生更大的冲突,只好耐着性子学起来,不过学了也没坏处,于是,拿出认真复习起来,但学的过程中,只觉得心中酸酸的,不好受。

  小升初生活中的苦:

  在炎炎季节里,我要苦苦复习,又是读,又是写,又是背,常常热得我大汗直流。有时,在街道上,走在路上,还要边走边背,甚至连吃饭,嘴里还在念叨着,就连上厕所还拿着书在读,老师常常布置十几张卷子、报纸和抄作业,我为此经常写到晚上十一、二点钟,这让我感觉比遭严刑拷打还难受、还苦。就这妈妈还另加英语语法题,爸爸还布置数学题,真是苦不堪言呀!

  小升初生活中的辣:

  为了考试考好,妈妈和爸爸总是让我做题,我有些题不会做,爸妈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有时妈妈便忍不住开始唠叨着骂我,我也没办法呀!进退两难,进吧,这题难的就算把脑汁挤出来,也不一定能想出来。退吧,妈妈不停地再说,我就像是辣椒般,辣的人头脑晕头转向。

  小升初生活中的甜:

  小升初生活,总而言之太苦了,太难了,真是要了我的小命,不过,这一切都是为了上一个好的中学。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经过考试,我取得了好的成绩,我觉得这么长时间辛苦没白费。

  我的小升初生活就这样,你呢?

 

    六年级:晁张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