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留恋?又有多少第一次留给你不可磨灭的印象?

  刚入学时,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员,羡慕从心底里蔓延,盼望着有朝一日我也能戴上它。有一次,我问妈妈:“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带上那鲜艳的红领巾呢?”妈妈和蔼地说:“你只要好好学习,就可以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了,也会戴上红领巾。”我一直盼着,盼着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少先队员,戴上那鲜艳的红领巾。

  盼啊盼,盼到了入学第一个儿童节。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说是要参加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我好兴奋,期待已久的仪式终于来临。轮到我们班了,我既紧张又激动,因为今天是我梦想成真的日子,我几乎忘记了该怎么站。此时此刻,一年级同学的队伍排的特别整齐,每一位小朋友都锁住了平时合不上的嘴巴,自豪而兴奋地站立着,等待着。那些哥哥姐姐们也是第一次帮别人戴红领巾,也紧张得连给谁戴都分不清了。帮我戴红领巾的是一位大姐姐。她用双手捧着崭新的红领巾,可见红领巾是多么贵重。她小心翼翼地帮我系上红领巾,戴上后还不断调整,显得红领巾多么神圣!我看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高兴得合不拢嘴,戴上它是一份最高的荣誉!我紧紧地盯着红领巾,生怕它飞走了。我轻轻托着那一条鲜艳的红领巾,也托着了祖国未来和希望。此时,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扬,我们绽开的笑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幸福和自豪。同学们的宣言无比激昂,个个握紧小拳头,坚定爱国信念,努力学习,团结互助,遵守纪律,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望着红领巾,我仿佛看见了当年战士们为保卫祖国而洒下滴滴鲜血。这红领巾就好像是那些战士的鲜血化成的。它告诫我:不要忘记我国的那些耻辱,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国争光!我非常快乐和充实,因为我第一次戴上了红领巾,它让我懂得很多很多……

 

    六年级:往事如流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