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乐器物语_550字

乐器物语_5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笛

  笛是欢跃的小姑娘,成日蹦蹦跳跳,似乎有用不完的能量。她音色灵动,像活泼可人的孩子一般。笛整天整天银铃般的笑极具感染力,听者无不随着这韵律舞动。舞蹈中,这孩子总会奔来牵牵你的手,握着她小小的手一同跳跃的感觉简直美极了。笛的字典里绝没有“疲倦”二字,持续饱满圆润的音色也是她的骄傲。

  葫芦丝

  葫芦丝就仿佛妙龄的少女一般,音色柔美、悠扬。豆蔻年华总是含着许许多多的小秘密,小小的心思猜也猜不透。一见到她那含蓄且略带羞涩的微笑,丝丝缕缕年轻的记忆便会涌上心头。当她飘舞的裙摆从你耳畔掠过,你会不由自主地置身于她的那个世界。扑闪扑闪的长睫毛是爸爸妈妈那个年代最美的记忆。

  鼓

  鼓就好像是腰圆的彪形大汉,却没有平常人的轻佻。他一步三摇不怒自威,眉宇间隐隐散发出一股庄重之气。鼓音色低沉、稳重、掷地有声,演奏时气场威严,连草木也为之颤抖。从他坚实的步伐中,你可以体会到他的沉稳,那是一股褪去了浮华的气质,在我看来,那是人生真正的成熟。

  二胡

  二胡是悲戚的老妇。她已经不会流泪,因为她的泪水早已经流干,枯树皮般的皮肤上那一道道皱纹,都刻着她经历的沧桑。二胡音色尖锐、高亢,似乎要直达人的心灵。没有人知道她历经了多少磨难,只能从她树节般的手指、拘偻的腰及干燥沙哑的嗓音中略探一二。

 

    六年级:林曾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