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药都公园_800字

美丽的药都公园_80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向往那云雾缭绕的庐山,赞美那波光粼粼的西湖,但是,我更留恋家乡那美丽的药都公园。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乐喷泉。喷泉里的水很浅,水底横横竖竖地“躺”着许多管子,宛如无数只蜻蜓的又细又长的尾巴。每到佳节的夜晚,这些“尾巴”就会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高忽低……仿佛几个仙女在水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只听“唰”的一声,中间的那根“主心骨”也喷出了水。那根水柱耸入云霄,刚升上去的水又被溅到四周,活像一朵盛开的白莲。由于水的冲击力大,溅到四周的水要么落到人们的身上,要么落到池中再溅起来……那水溅到身上别提有多清爽了,仿佛帮助我们解除了一日的疲劳。

  沿着小路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一个人工湖。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完整无瑕的翡翠。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泛出一道道美丽的金光。看!那吐着泡泡的是什么?哦,原来是那些活泼可爱的小鱼呀。人工湖上面还有一个不大的亭子。夏天的时候,人们常常在这儿乘凉、聊天,坐在亭子里,抬头向上看,水光倒映在亭檐上,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再走到长廊上眺望湖心,太阳光洒在上面,金灿灿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继续向前走,就走到了拱桥上。在拱桥旁边有几株月季花,它们仿佛知道春天已经来了,开得格外娇艳。旁边的几棵树上的花苞也奈不住性子,绽放得十分灿烂。这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了一株太阳花,它生长在一个黑暗的不起眼儿的角落里,它那顽强的生命力不得不让我钦佩不已。太阳花尽情地绽放着它那小巧玲珑的黄色花瓣,好不神气!

  再往里走,就会看到一排排整齐而又高大的樟树。它们犹如一把把参天巨伞,为人们遮挡骄阳。透过绿荫,依稀可以看见一位位知名人士站在那儿……但是,且慢,瞧,那好像不是真人吧。走近一看,原来那是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像。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我的家乡——美丽富饶的樟树,那么一定要去药都公园,我保证你不虚此行!

 

    六年级:刘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