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一棵树_550字

我是一棵树_550字

2012-07-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双休日,我到奶奶家的后院里去玩,那里有一片小树林,四季常青。我看着眼前的一棵棵树木,静静的,仿佛自己也是一棵树,我脚下长出的根须,深深地扎进了泥土和岩层:头发长成树冠,胳膊变成树枝,血液变成树的汁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在春天的早晨,我听着鸟儿的歌唱,闻着扑鼻而来的花香,一缕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用手搓了搓朦胧的眼睛。一阵微风吹来,为我梳理蓬乱的头发。

  没过多久,一窝布谷鸟在我的枝头搭起了温暖而舒适的小巢。他们在枝头上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曲。早上,它们的歌声把我从梦境中唤醒。晚上,他们又用摇篮曲,让我安静入睡。渐渐的,我与它们一家成了好朋友,互相照顾。

  炎炎的夏日开始了,我茂盛的树叶下成了乘凉的好地方,小孩在我的树荫下玩耍:老人在我的树荫下看报纸,下象棋。

  金黄的秋天来了,我披上了一件黄色的大衣。一阵风吹过,树叶从树上飘落到地上。我看到,在我身边的桔子树上桔子挂满了枝头,果农们兴高采烈的摘着桔子,看来今年的桔子大丰收了!

  寒冷的冬天来了,我的树叶早已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身躯了。我在寒冷的冬风中直打哆嗦。但一想到明年的春天,布谷鸟一家还会来与我作伴就安静的冬眠了。

  一片树叶飘到我的头上,我才回过神来。明天,我一定再看看这片鲜活的世界。

 

    六年级:祝佳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